公司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23-06-15   浏览:10

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进毕业生对母校深厚感情,5月30日下午,伟德BETVlCTOR在学校会堂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郭起剑、党总支副书记蒋德平、教务科科长张恒、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毅主持。

图片

张毅向同学们通报了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从国内就业环境和国际复杂背景两个维度分析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督促提醒未就业同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求职就业,同时可以通过学历提升等方式,增强就业竞争力。

张恒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前的教学相关事宜。一是要明确毕业前的各项教学工作时间节点,完善相关材料,按时参加答辩。二是要端正态度,重视毕业设计质量,做好充分的答辩准备。三是要做好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蒋德平代表学院全体师生,预祝毕业生同学顺利完成学业。他围绕安全教育、就业创业、学业安排、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开展教育,并将立德树人、感恩教育、爱国爱校爱家教育贯穿,他鼓励同学们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以更开阔的眼界,了解专业发展。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保持正派作风、热情诚恳,有自信、有斗志。他向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及时处理个人事务;二是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预防各种隐性问题;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环境创造新成绩。

郭起剑作总结讲话,他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贺。郭起剑表示,三年来,同学们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困难,学到了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了专业技能,开阔了眼界,提高了修养,收获了友情,做好了走上社会、搏击风雨的准备,展现了经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他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守初心,永远把做人放在第一位,处理好做事和做人的关系,守住道德的红线。第二,希望同学们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把感恩看作最优秀的品格,感恩社会和国家,感恩父母和老师,走得再远不忘来时的路。第三,希望同学们保持一颗进取心,努力拼搏,艰苦奋斗,锤炼技能,发扬建院精神,把自己锻造成为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