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3-09-10   浏览:29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熟悉所学专业情况,更好地适应校园环境,融入校园学习生活, 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于99日分别召开了新生专业介绍会。此次会议主要由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主任曹前老师和王莉君老师主讲。

  两位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从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及特色、现有团队队伍、教学条件、主要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介绍,告知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该学习与掌握的理论知识,对各个专业就业前景、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与分析,最后,老师们表达了对大家寄予的厚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环境,融入学习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老员工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珍惜大学时光,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磨炼自己,丰富自身,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本次新生专业介绍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和认同感,引导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老员工活和专业学习之中。



供稿:曹前

审核:郭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