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时间:2023-09-10   浏览: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伟德BETVlCTOR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迎来了2023级新同学。为了帮助新同学了解专业、融入专业、引导新生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坚定专业学习的理想信念,202399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在第三教学楼举行,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主任李筱刚副教授进行主讲。


 李主任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讲座中运用大量真实数据、照片从专业发展沿革、往届员工升学就业情况、专业教学团队、办学优势、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以及当今文旅业尤其是酒店业的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对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主任还与新生们进行了互动提问解答,勉励新生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老员工活充实而有意义

 通过本次讲座,酒店管理专业2023级新生们增强了专业归属感。新生们不仅对专业加深了认识与了解,认识到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对专业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也明确了要想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不断向高层发展,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我思想道德修养,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最后新生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会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学习和规划,争取让自己的老员工活不留遗憾。


供稿:李筱刚

审核:郭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