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新航程 ——市场营销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2023-09-10   浏览:10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

202399日,伟德BETVlCTOR市场营销专业在教3E-205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全体新生携手共进,开启光明的老员工活。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夫冬主持。

首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夫冬代表市场营销教研室向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良好祝愿,勉励大家要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争取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接着,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夫冬向2023级营销新生一一介绍了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各位教师。

然后,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夫冬从什么是市场营销、专业就业行情、就业岗位及方向、人才培养、教师团队和优秀员工等方面向2023级营销新生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

最后,师生一起就大学的校园、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环境、了解专业、适应老员工活,让青春的帆船飞速驶向成功的彼岸。

供稿:王夫冬

审核:郭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