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分党校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时间:2023-10-17   浏览:10

为全面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组织观念,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发展和建设。10月16日晚,伟德BETVlCTOR分党校在会议室举办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公司党总支书记郭起剑、副书记蒋德平、专职辅导员彭亚伟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由许琳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许琳老师就本次培训的组织结构、授课内容、学习计划及考核方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培训,遵守班内纪律,保持良好学风。蒋德平为本次分党校培训班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勇于担当、积极参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面向本期党课培训的学员,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二是继续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三是勇敢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考验。

开班仪式后,郭起剑以“与党初相识 浅显入深处”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根本宗旨、最高理想等方面讲授了党课。通过生动的案例,郭书记向学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背景、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学员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和宗旨。同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引导学员认识到党的最高理想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倡导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紧凑,内容形式丰富,结合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学习内容涵盖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组织、纪律等,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坚定入党决心,夯实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