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1级员工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3-10-18   浏览:119

2023年10月16日下午,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在京东教室召开2021级员工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动员会,学院书记郭起剑,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指导教师以及21级全体物流管理专业员工参加大会。

会议第一个议程为实习动员。郭书记从实习意义、实习安全、就业工作和实习法律法规四个方面进行宣贯。特别强调了实习的必要性,通过实习实现产教融合,为毕业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强调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要注意安全,不得擅自行动,要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

会议第二个议程为实习安排,专业主任乔万冠从实习计划、实习的规章制度、实习的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在实习期间要按照学校的《实习管理办法》执行,主动与校内指导教师保持联系,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应每天向指导教师汇报实习情况,按时提交实习成果等。

最后,各位指导教师带领本小组员工进行分组讨论,并对实习安排、毕业设计、实习安全等进行详细指导。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大家对毕业实习有一个更加清晰、更加全面的认识,为自己的就业之路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