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21级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动员会


时间:2023-11-14   浏览:10



2023年10月25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级员工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动员会,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指导教师以及市场营销专业21级全体员工参加大会。

会议第一个议程为跟岗实习动员。专业主任王夫冬从实习意义、实习计划安排、实习要求和安全安全等方面进行动员。特别强调了实习的必要性,通过实习实现从学校到企业的过渡,为毕业后的就业进行预热。同时强调实习三方的签订以及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注意安全,主动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


会议第二个议程为顶岗实习动员,专业主任王夫冬从顶岗实习与跟岗实习的区别、顶岗实习计划、顶岗实习三方的签订以及实习安全等方面进行实习宣贯。强调在顶岗实习期间要按照学校的《实习管理办法》执行,主动与校内指导教师保持联系,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注意在实习平台上签到、打卡,在各自指导老师的联络群中进行位置签到,每周不少于1次的腾讯会议向指导教师汇报实习情况,按时提交实习报告等。

 

 


会议第个议程为毕业设计动员,专业主任王夫冬介绍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分配结果,说明了毕业设计的作用与意义,要求员工高度重视这一环节,同时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和相关资料的提交要求,接着各位指导教师带领本小组员工进行分组详细指导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大家对实习和毕业设计有一个更加清晰、更加全面的认识,为后续的实习及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