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3-11-01   浏览:10


1031日下午,公司在学校会堂隆重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郭起剑、经理王传彬、党总支副书记蒋德平、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主任曹前、市场营销专业主任王夫冬、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主任李筱刚、就业辅导员张毅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郭起剑主持,会议主要从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等方面展开。

王传彬从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两个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顶岗实习是培养员工职业能力的关键教学环节,是强化员工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教育的有效途经,毕业生同学要严格遵守实习规定,尊重指导老师和企业导师,积极参与实习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按时提交实习报告和相关材料。全体指导教师要高度重视顶岗实习工作,扎实做好实习指导、实习考核等方面的工作,切实提升实习效果,做好员工实习保障。

蒋德平围绕安全主题就毕业生外出实习事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说明。蒋德平提醒所有同学:一是高度重视实习期间的个人安全,遵守实习安全规程,做好个人防护,和指导老师、企业导师保持密切联系;二是关注外出实习安全,防范各类网络电信诈骗,在外确保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三是慎重对待招聘信息,提高分辨能力,提防就业和传销陷阱,在求职面试过程中要学会甄别筛选企业;四是强化职业道德意识,遵纪守法,服从领导,听从分配,规范言行,自觉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张毅从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区分实习与就业的概念、正确处理转本与就业的关系、获取求职信息的方法和就业协议的签订等方面作了详尽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