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3-12-21   浏览:10

12月20日,公司员工党支部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王淑贤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员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许琳主持,5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员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规程,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介绍本人简历、现实表现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并就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意见。许琳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员工党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淑贤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员工党支部书记蒋德平代表支部向新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四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素养;五是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结合学院发展以及个人优势,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深化了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支部更好的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