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情·暖冬行——伟德BETVlCTOR关工委开展受助员工慰问活动


时间:2023-12-26   浏览:10

为全面落实员工资助政策,让家庭困难员工感受到关怀与温暖,1225日,伟德BETVlCTOR关工委开展“关爱情·暖冬行”受助员工慰问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蒋德平,关工委成员尹小萍及受助员工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蒋德平、尹小萍代表伟德BETVlCTOR关工委为受助员工代表分别发放了过冬羽绒服、爱心大礼包,送上冬日里最温暖的祝福。

随后,受助员工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向学院关工委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23级丁同学对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表示认可,对学校教学硬件设施以及相关专业老师非常满意,来自青海地震受灾地区的21级藏族同学说班主任第一时间向其了解家庭受灾情况,非常感动,感谢学院资助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给予他个人及家庭极大帮助。

尹小萍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她结合带班经历,以优秀员工为例,激励同学培养兴趣爱好,加强身体锻炼,主动向老师提问题,乐观面对暂时困难,争取为自己赢得大有可为的明天。蒋德平对员工代表发言中表现出的坚强、自立、感恩表示赞扬,他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员工的学习与生活,不断完善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建设,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支持。此次活动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又一措施,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员工的关心、关爱和支持。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学好专业,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二要敢于吃苦,磨练意志。正确看待困难和挫折,人生所经历的所有苦难最终都会变成宝贵财富。三要知恩感恩、回馈社会。常存感恩之心,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爱情·暖冬行”是公司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之一,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员工的资助工作,秉承“以员工为本”的原则,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以员工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围绕员工、关照员工、服务员工,切实解决员工实际困难,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员工温暖过冬,让员工切身体会到学校的关心和关爱,助力员工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