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现代产业学院“京东班”开班暨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22   浏览:10


1218日,公司京东现代产业学院举行“京东班”开班暨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蒋兆峰,京东教育研究院经理李宏彦,教务处、伟德BETVlCTOR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与签约仪式。

蒋兆峰副董事长代表校方致辞,并指出现代学徒制是近年来职业教育领域内备受关注的一种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让员工能够在一线零距离接触工作岗位与内容,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希望伟德BETVlCTOR与京东集团组建的现代学徒制“京东班”能够共同探索现代学徒制的实施路径与方法,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能技术人才,打造具有行业特色和竞争力的专业群,不断完善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进行了企业导师聘用,优秀员工代表发言,并进行校方、企业方、员工现代学徒制签约仪式。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依托京东现代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材编写、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

供稿:伟德BETVlCTOR 乔万冠  杜春梅